close
最近看了蘭蔻蘭蔻立體集中抗皺精粹系列的廣告很吸引我

因為自己是屬於熟女的階段了

很需要這樣的產品

該如何的保養~使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年輕

才能擁有不老的容顏呢

明顯的紋路是讓人感覺到已有老化的現象

也是所有女性的天敵



想想一位氣質及長相出眾的美女

只要在眼角出現極為明顯的小細紋.法令紋和抬頭紋

我想大家會為這美女的印象大打折扣



因為皺紋明顯的紋路總會讓人感覺大上了好幾歲

就像是至聖先師孔老夫子也是有非常明顯的法令紋



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

研發出立體集中抗皺精粹來對抗明顯及頑固的皺紋.紋路

要延緩及改善老化已經是做得到了

星期天靠櫃原本是想要做做肌膚檢測~來測試肌膚年齡狀況

結果機器不在粉碎了我的美夢

所幸遇到不錯的櫃姐向我介紹~蘭蔻立體集中抗皺精粹



於星期天報著姑且ㄧ試的心態靠櫃試試


經櫃姐ㄧ翻講解介紹後test


按壓式的開關 方便取用保養也較不容易造成污染


按壓出的精粹為白色凝乳狀


帶點微微的香氣~使保養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在法令紋上先輕輕的擦上薄薄的一層


再由下往上以指腹用點拍的方式讓精粹加速吸收


(點拍法令紋的紋路是必須逆方向) 讓精粹加速吸收


再以拇指及食指也是由下往上輕輕捏的方式讓精粹撫平細紋





說也奇怪


ㄧ般凝乳狀的保養品都會有油膩感


而此立體集中抗皺精粹在點拍捏的手技後


肌膚竟是保持著清爽無負擔感覺


在擦上了立體集中抗皺精粹的法令紋後


變的較緊實紋路也變的較不明顯


集中抗皺精粹式利用逆著紋路擦來填平皺紋


以達到皺紋瞬間撫平之效


這是讓我對它很滿意的原因


明顯的紋路會洩露年齡這句話~~我想這句話沒有絕對的


只要選對產品就能擁有如年輕般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