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前我也是很瘦
生完老大一直瘦不下來
有次逛了康是美跟店員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魔塑14效果不錯它自己也有在使用
所以介紹給我,但那時還是日夜各一瓶也很勤奮的使用
用後大腿內側及臀部都有明顯的變的較緊緻
可是但當要外出遠行時,那時攜帶就非常不方便
後又有靠運動加上擦上魔塑14讓自己身型變的更有型
最近剛又生了老二,才在煩惱要如何瘦身
是要像生完老大時的方法或是其它方法煩惱時
看到魔塑14已出到了第五代
讓我看了好心動,這次讓我更心動的原因是因為
它改良了之前外出的不便而且一天只要擦一次
剛好看到有辦活動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我讓我抽中
趕緊試試快快讓自己恢復漂亮的身材
而現在有看一本書,作者雷蒙老師它有介紹一種瘦身減重方式書上說老師2個星期瘦7公斤
火鍋減重法:以白開水做湯底加上5種顏色的蔬果(牛蕃茄花椰菜白菜白蘿蔔) 或菇類(金針菇木耳)形成<五行方式> 加入xo醬2瓢吃,連湯都可以全喝掉 此種方法我現在也在施行中 希望也能像老師般瘦身瘦的很健康 然後又再搭配魔塑14讓身型更加緊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