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為亞熱帶地區
所以較容易會產生過敏性的體質
既然無法改變居住的環境
所以就從自身做起

以前和先生讀大學時
發現只要一早約會 就發現他會一直猛打噴嚏
起初我都以為是氣候的關係
直到後來結了婚 生了小孩
接觸到夫家的環境 才得知婆婆 大姑們都是和先生一樣
一早起來都會猛打噴嚏 流鼻水 鼻塞 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節
狀況更為嚴重

起初我還以為他們是感冒了
沒想到他們給我的答案是---我們是過敏體質
才驚覺到過敏體質會這麼的嚴重
那為何會知道自己為過敏體質呢?
因為他們有去醫院檢查過了醫生告知的

想想過敏體質怎會這麼的嚴重呢?
尤其是自己也生小孩後
baby在疫苗注射前 醫師會先檢查
沒想到醫師告知我 我的小孩也是過敏性的體質
彷如晴天霹靂般
尤其是她還未滿週歲時 就已經發生便秘的現象
讓我這新手媽媽彷如熱鍋上的螞蟻般 急跳腳
怎新生嬰兒也會便秘呢?
況且她還喝母奶呢?
看著baby 便便不出來的樣子
也因為便秘 所以跟著食慾不佳
身為父母的我們 心生不捨
在醫師的建議下 可添加副食品時~~可讓她喝優酪乳或是添加益生菌
可是市售的優酪乳集益生菌百百款
要如何選擇呢?

在沒有人建議的品牌前提
前往藥局購買益生菌
用了數個品牌後 發現成效不彰
想想乾脆放棄好了
尤其是益生菌價格也不便宜
乾脆改以優酪乳讓baby試試看

可是市售的優酪乳也是百百款
該如何選則才能讓baby吸收呢?
最後我和先生就選擇 老品牌~信譽佳~~的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沒想到這一選竟解決了我們所煩惱已久的問題~~baby便祕問題
真的是很開心
我想想可能baby一開始在使用練習杯練習喝東西
剛好優酪乳又是~~冰涼冰涼~~香香甜甜的
所以一喝後baby就喜歡上了
因為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讓baby 便秘情況解除了
我再也不用擔心
因為便秘讓體內的毒素一直囤積在體內
而無法順利排出
因為LP33 我們看到baby健康的成長

也因為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它富含的營養足夠baby所需
因為它 所以我很順利的就將baby 斷了母奶
現在都改以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做為baby營養來源
直到現在 baby 都已3歲了
她還是喝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因為它帶給baby健康
所以現在全家都是LP33的忠實顧客

何處可看出我們的忠誠度呢?
當全家到大賣場 都有sales推銷乳製品
全家人堅持我們必須忠於原味~~統一
我們只選擇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
因為LP33它帶給全家健康
全家的健康 才是家庭快樂的泉源
所以我們選擇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