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位補教行政人員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的試用
因為我是位忙錄的職業婦女
必須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
常常忙到哄小孩時就不知不覺得睡着了
而忘了保養
讓肌膚的狀況變差了
希望藉由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
讓我重新恢護水嫩透亮的肌膚

根據產品說明
這是針珍珠淨白面膜
服貼的立體剪裁
讓穩定精華液能深入肌膚
淡化黑斑達到全面的美白效果
還能潤澤舒緩肌膚
這款面膜含有具有美白功能的植物萃取物
另有蘆薈萃取液可保濕消炎

這是不織布的面膜材質觸感舒適也很服貼
但是下半部份不太合乎臉型
精華液份量適中面膜夠濕潤
卻不會滴出水來黏稠度也剛好
氣味淡淡的不仔細聞的話會覺得它近乎無味


敷了15-20分鐘之後
我取下面膜 臉上略有黏悶感
不過我不用清水潑洗 而是稍微按摩一下
或用指尖沾點冷水按摩然後就塗上乳液鎖水
上過乳液之後 不消幾分鐘
肌膚的感覺轉為水潤滑嫩不再感到黏膩

至於效果嘛
剛取下面膜時
肌膚的確水嫩明亮瞬間有變白的錯覺
不過這多半只是暫時的假象
要不了幾個小時就會打回原形
美白面膜是否真有效果
還是得靠長期使用外加防曬等多重保護才行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敷過6片了
每隔兩、三天就敷一片態度算是相當積極

覺得肌膚變得光亮透明一點
黃感減少因此相對的顯得比較白皙
更驚喜的是兩頰的陳年雀斑
竟然淡化了不少
當然頻繁敷臉之後肌膚也會比較細緻柔嫩
我很滿意這樣的狀況
因為我本來皮膚就偏黃
若能夠變的白皙那應是每位女人所希望的
而斑點更是我的心腹大患ㄚ


總之對於元氣堂珍珠淨白面膜
我大抵採肯定的態度
再者
我最近敷用時
每每感到些微的刺痛不適
讓我好生訝異
以前使用起來明明舒適得很
難道現在我的肌膚變得敏感了嗎
所以
還是把它敷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