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蔻迪亞緊緻完美精華

透明稍帶黏稠的精華液

體貼的滴管設計

讓我不怕精華液因每天使用而受到汙染

使用起來備受方便
DSC06967.JPG


它帶有一點淡淡的氣味但卻不是香味

取約2-3滴精華液在臉上推開後

質地水潤滑順延展性很好

會有稍許的黏黏感

我會馬上將兩手掌搓熱

利用手掌的溫度以按壓方式來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順便按壓太陽穴及眼頭的穴道

還可消除疲勞

DSC07760.JPG

使用之初

覺得臉部的肌膚瞬間像飽水般

水水嫩嫩的

在連續使用3星期後

臉的明亮度提升不少

就連臉上小小的斑都淡化不少

我最愛的是它豐潤保濕卻不厚重油膩

幾乎沒什麼負擔感

混合肌的我最適合秋冬使用

原本我的保養方式是精華液加乳液缺一不可

現在有了它

可以長保肌膚水嫩

即使寒流過境也不必擔心了

看看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ㄧ樣可以擁有明亮肌膚而不是黃臉婆
DSC04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