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獲選試喝全新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我想大家都對於代言人小S有很深刻的印象

想像飲用活顏馥苺飲後能像她一樣

擁有吹彈可破及白裡透紅肌膚

在接獲宅配的包裹後打開得知試飲活顏馥苺飲後真是欣喜若狂

寄來的包裹裡共有14瓶活顏馥苺飲

連續14天每天飲用一瓶

看了介紹才知道全新活顏馥苺飲

在配方中新添加了巴西苺天然美顏精華

而這巴西苺富含了高單位的OPC原青花素

這高單位OPC青花素是肌膚擁有美麗能量主要來源


 
全新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於是開始我的美麗好氣色試飲之旅

看了說明可直接飲用適於冰鎮後飲用

而我的選擇則是加於冰塊中飲用

201105173489.jpg

開瓶後可聞到淡淡的莓果香氛

倒於冰塊中呈現深紫紅色的飲品

201105173491.jpg

嚐了一口後~發現馥苺飲它的酸甜適中有一種綜合苺果濃縮精華感覺

然後整杯咕嚕咕嚕的喝下肚

飲用完畢的感覺是濃郁的馥苺飲感覺是來自於天然綜合苺果所萃取而成的

所以不管是在色澤上或是口味很天然順口

飲用2天後發現粗糙的肌膚有變的較細緻

在飲用7天後大姨媽來報到

原本每月大姨媽報到時我都會頭痛欲裂~臉色慘白

而這次不同喔~

在大姨媽來時所流失大量的鐵會讓臉色慘白

及頭痛不舒服的感覺完全消失了

我想是因為喝了全新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馥苺飲它補足了大姨媽來時體內正在降低的血紅素

因為若血紅素不足就容易頭痛~氣色不好

所以回想一下在大姨媽來前就已經飲用活顏馥苺飲

這時候身體就已經開始儲存好足夠的美顏元素

才足以防禦與應付身體的各種狀況

這次多虧了全新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它讓我在大姨媽拜訪時也能擁有好氣色

雖然是短短的14天體驗

但就是因為體驗過~才會知道它的好~

我想~在未來的每一天

有白蘭氏活顏馥苺飲陪伴我我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2011060436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