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都必須為了要準備晚餐而傷腦筋
想到那天逛松青超市
在醬料區看到牛頭牌竟也推出了醬料
打破我對牛頭牌沙茶醬的老印象
隨手拿了瓶紅蔥肉燥醬結帳
還在煩惱中.....想到底要煮什麼?
小毛頭還在討論著:我要吃宜蘭湯包~那我要吃麵...
我一言你ㄧ語的
吵的我快火冒三丈
想想~
乾脆利用這瓶紅蔥肉燥試試~看可否變出美味好吃的料理DSC01775.JPG
開了冰箱
看了冰箱中還剩下前幾天的白飯
於是靈機ㄧ動
乾脆來個蛋炒飯好了
蛋炒飯的料理是最方便~料理時間也短~
可以讓飢腸轆轆的小毛頭可以在最快的時間解肌
事前準備了蛋炒飯中不可缺少的蛋.白飯和玉米粒和主角(紅蔥肉燥)
鍋ㄧ熱~將蛋打入拌炒~加入白飯炒香

灑上少許的白胡椒和醬油拌炒~加入玉米粒~

最後加入紅蔥肉燥拌炒均勻~盛盤
無玉米.JPG
完成了蛋炒飯後
我人還未到客廳~
兩個小毛頭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被陣陣撲鼻而來的香味吸引過來
後來寶貝們嚐了ㄧ口蛋炒飯後
原本吃飯速度很慢的姐妹倆
竟狼吞虎嚥了起來

看著寶貝們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對自己的手藝更有自信

以往寶貝們在吃蛋炒飯時時間都很長
今天寶貝很快就將蛋炒飯吃的精光
DSC01813.JPG

我想
這都是牛頭牌紅蔥肉燥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