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和ATM有親密的接觸(提領.轉帳.繳款)
沒想到有這麼多的好康藏於ATM 機器裡
若沒多加注意則會讓A好康的機會lose掉
話說到這好康的coupon是源於
有天先生在拿了coupon卷給我DSC09149.JPG
看了一下竟然是全家最愛的三商巧福coupon
有湯麵和炸醬麵的買一送一
在爾後的日子裡coupon和陪伴著全家過每一天
尤其是現在整個大環境不景氣
花錢的前提~都是要省~省~省
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coupon的好用之處~是用過的人都說好~
多虧有中信託的ATM 酷碰A個夠
讓不單單只為了中信卡友~就連它行的卡友也受惠
以前在提領或是轉帳就只會到一般的ATM
現在自從有A個夠活動後
就一定選中信託的機器~這樣才會有coupon使用
也因為有這活動就~吃好道相報~告訴周圍的親朋好友~要A個徹底
coupon的選擇也很多變化
可根據喜愛的品項做選擇
不會只有單單幾項
而這些選項有些是平常壓根~根本就不會去消費DSC09138.JPG
也因為有了coupon去消費~而變的很划算
現在每到晚餐時間
寶貝們就知道要去A個夠了DSC09151.JPG
看看我們家的coupon~都可以變成扇子了
就知道我A多兇了吧!DSC09157.JPG
看看寶貝們吃的很開心~我就很滿足了
寶貝開心~我也很開心~DSC09144.JPG
活動coupon 的使用可到11月7號
謝謝有中信託活動帶給全家歡樂
在活動結束前我還要繼續A下去A個夠A夠本
若你羨慕我~你就要和我一樣到7-11去A~cou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