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入選試用EL秋妝~絕美金燦五彩煥顏盤
煥顏盤還未正式上市前
單單光是看到DM就已經讓我蠢蠢欲動
收到小黃包時就迫不及待的趕緊打開
DSC08996.JPG
紙盒與煥顏盤有著EL一貫作風為~氣質優雅的寶藍色做為基調
對我而言簡直是有致命的吸引力般
DSC08997.JPG
貼心透明塑膠蓋子設計
為了是避免粉體去污染了鏡面
而五彩煥顏盤裡有五種顏色
可用來局部打亮或當作頰彩或當眼影都是非常的適合
唯獨美中不足的它不附刷子
所以我用之前紀梵希留下的刷子來使用
DSC09017.JPG
收到當天有個生日聚會~當天妝容就是使用煥顏盤
當底妝都打好了
我則利用煥顏盤來上眼妝
利用指腹沾取~白色部分來打底及眉骨打亮~櫻花粉疊擦於眼睛2/3處
深桃紅則使用棉花棒來加強眼妝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為了使五官更加的立體
再以腮紅刷沾取白色來打亮鼻樑.額頭及下巴
妝效不會過度閃耀
最後再以畫圓的方式使五色粉體混合均勻
輕刷在微笑肌當頰彩使用
DSC09055.JPG
使用後整體感覺是~
覺得它是一個值得擁有的多功能顏彩盤
依照色系不同
可以應用在眼部~雙頰~局部打亮或是充作定妝蜜粉
由於顏彩盤粉體質地非常的細緻帶微微的珠光
珠光纖細而燦亮
所以粉體和肌膚的密合度非常的好
當然裝效就會比一般的顏彩盤較為服貼持久
它也沒有像一般顏彩盤有的通病~就是粉體會飄來飄去
我想應該會有人像我一樣
每天在上妝時尤其是上眼妝或是頰彩
上完後發現衣服上掉落了很多細微的有色粉體
這樣不但弄髒了衣服還又得花時間重新更換
難道化個妝還要圍個圍兜兜嗎!
單單這項就值得我去稱許它
像我每天必須面對學生的家長
所以在門面上的講究是很重要的
有了絕美金燦五彩煥顏盤我再也不用擔心了
因為它讓我擁有good looking!
完妝1.JPG
同時也替荷包節省了不少新台幣
現在我的包包裡絕對少不了絕美金燦五彩煥顏盤
用過之後妳就會知道它好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