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讀高中時發現自己也有少年白
而那白髮曾深深困擾著我
那時學生的我沒什麼經濟能力只好靠著拔白頭髮來消除
但自從有了經濟能力後
就會到hair salon利用挑染或是整頭染來讓自己的髮色更加漂亮
但這樣常常上hair salon還蠻傷本的
所以就開始學習自己DIY染髮
自從會DIY染髮後
自己的染髮就不在假手他人
用過的染劑型態從粉末~膏狀~泡沫....都有
也曾經使用過Liese莉婕泡泡染
使用它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它的顏色夠多~夠炫~好看~重點是染髮方便
但因為本身有頑固的白髮~所以遮蓋性有限~整體看起來會略嫌老態

而這次試用Liese莉婕泡泡染的染劑
為全新上市的魅力彩染系列12色[新進化上市]+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而試用產品為魅力遮白系列5色[新品上市]
它是主要針對白髮所設計的
魅力遮白系列~可完美遮蓋老態白髮
讓染後的頭髮的我可重現年輕
試用的顏色為氣質亞麻棕色
是我未曾染過的顏色
很興奮期待染後所呈現的髮色
P1030883
開盒後~盒中附有染瓶~染劑~說明書~手套~過敏反應測試卡和護髮乳
P1030885
重點是貼心的廠商在盒內附上過敏反應測試的試紙
為的只是讓消費者在使用時更加的安心與放心
染髮前~髮絲無光澤~顏色不均(嚴重的布丁頭)加上老態明顯的白髮
1
使用Liese泡泡染是為了讓髮絲看起來更加的健康~有光澤~重點是....要遮白髮
於是和往常ㄧ樣先將染劑均勻的混合~搖混均勻~塗抹於髮絲上
P1030901
瓶身擠出為泡泡狀~將泡泡均勻的塗抹於髮絲上~稍加搓揉
靜待20-30分鐘即可將染劑沖掉
沖洗時利用盒中附上一包的護髮乳
可讓染髮後的髮絲顏色更加持久與更加有光澤
染髮後~頑固的白髮已經不復以往
而我也變年輕了
2
這亞麻棕色在戶外的顏色還真是好看
P1030964
尤其是染後沖洗染劑時能很快就將染劑沖乾淨
最重要的是洗完頭髮後不會有濃烈的刺鼻味道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Liese泡泡染的試用
整體而言~Liese泡泡染染劑很令我滿意
P1030948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https://liesequeen.sp8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