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回南部娘家~
看到媽咪做家事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洗碗盤.拖地
冰冰的水從水龍頭流出~總會刺痛媽咪皸裂的雙手
而她總是偷偷地擦著皮膚藥膏來止痛止癢
看了讓我好心疼~好心疼喔
若真要使用熱水
就必須靠瓦斯爐燒開水才能使用
但往往做完家事卻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我想若能以金錢換取時間才會更符合經濟效益
突然間腦裡浮出櫻花送安檢的畫面湧出~靈機一動
趕緊拉著媽咪的手前往展示中心選購熱水器

201105073379.jpg  
路上~媽咪告訴我不要亂花錢
我告訴媽咪~就是因為我愛她
我捨不得她的手冰冰的又受傷
希望在寒冷的天氣媽咪的雙手也能維持著溫暖
一進們親切的門市接待員詢問我們的需求
詳細的解說著熱水器
最後選定時間後來安裝
安裝前一天
櫻花公司再一次的來電確認時間
終於等到安裝當天
親切的安裝人員很專業快速的將熱水器裝製好
並一邊裝置一邊解說各個開關的注意事項
最後
請媽咪在廚房確認水龍頭一開馬上就有熱水
等一切都ok才離開
櫻花人員整體的服務感覺非常不錯
而且安裝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
自從有了櫻花熱水器
媽咪總算能展露歡顏開心的做家事
因為櫻花
它溫暖媽咪的雙手也溫暖她的心

20100806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