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321 有laura mercier底妝體驗活動
看了部落客們的分享
讓我很心動
二話不說馬上立即去體驗
喚顏凝露是laura mercieri的明星商品
它神奇的效果讓我對它充滿了好奇
而既然來了想當然爾的一定要試試
親切的櫃哥~譚心~先幫我卸妝
~20100817651.jpg
然後在臉上使用一般型的喚顏凝露約10元印幣大小
以劃圈方式讓凝露吸收
凝露在推開後肌膚彷彿瞬間補足了水分
有著滋潤的效果~保濕不黏膩
特別是在毛孔明顯處特別的加強
吸收後肌膚的撫觸變的很嫩很柔軟
有利於後續的打底工作
接著使用飾色隔離霜
飾色隔離霜共有七個色號~顏色劃分的很細
可以更精確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產品
櫃哥幫我選擇了nude~最接近我的膚色
Tips~凝露還未乾時就可接著上隔離霜
緊接著重頭戲來了
新產品柔光水潤粉凝霜
使用色號為sunny beige
看似濃稠的粉凝霜
塗抹在臉上的妝效卻是出奇的自然
遮瑕力不錯~連臉上的小斑點都被遮蓋
重點是量只需要一點點
已足夠塗抹全臉了
讓我打破粉凝霜妝感是很厚重的印象
櫃哥則利用手指腹來回的彈推著
主要是藉由指腹的溫度來讓粉凝霜和肌膚更加的貼合
看著鏡中的自己~
在上完粉凝霜後的肌膚~原本明顯的法令紋變的較不明顯了
而垮垮的腮幫子也整個拉提了起來
看著鏡中的我~瞬間年輕了好幾歲
(心理很開心ing~
雖已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也年輕不到哪去~
但有變年輕我還是很開心的~灑花中…..)
接著以柔光透明蜜粉來定妝
而蜜粉的質地非常的細緻
撲在臉上後讓整個底妝有加乘之效
因為本身有黑眼圈
所以眼周則未使用粉凝霜
則以睛亮飾底霜來打底
來改善暗陳出油的現象
擦上睛亮飾底霜的眼周
眼周瞬間亮了起來~眼睛不在是暗沉無精神
櫃哥說我的眼形ok~不太適合化眼線
若是要畫也是化很細很細
所以就以鐵黑色眼影畫在睫毛根部當作假眼線
再根據當天的穿著上眼影
唇妝則以裸唇色調為主
最後刷上頰彩就完成了今天laura mercier底妝體驗之行
整體的妝容我很滿意
很感謝在經由櫃哥譚心的巧手後
重現美麗年輕的容顏
20100817655.jpg
原本很擔心上了粉凝霜的底妝
在經過長時間的反應~妝效會變得暗沉無光澤
沒想到原先的擔心竟是多餘的
讓我對粉凝霜信心倍增
PS.偷偷的告訴大家和大家分享小撇步
底妝打底很重要
若是趕時間可將飾色隔離霜和粉凝霜混合均勻塗抹
這樣就縮短了化妝的時間照樣可以美美的
很感謝熱心親切講解的櫃哥~譚心
這趟的體驗讓我成長不少
這次的體驗導正了我打底不正確的觀念
進而增長不少底妝與彩妝方面的知識
也因為這趟底妝體驗行讓我見識到~了解到laura mercier產品的好
難怪有這麼多的愛美女性會對laura mercier為之瘋狂
在今天體驗過後我就知到為什麼了~
妳心動了嗎?
趕快靠櫃去體驗它神奇特殊的地方~
由於當天體驗時只剩下櫃哥~譚心~所以照片少的可憐
和大家分享底妝體驗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