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nownews美人幫的試用
關於MAC專業彩妝的產品
不用我多說相信大家都知道它的好

DSC00390.JPG

打開後

DSC00391.JPG  

這次試用的M.A.C專業眼霜
M.A.C專業眼霜為軟管狀
使用時只需擠壓軟管就可
眼霜呈白色乳狀帶著高雅的淡淡芬芳

DSC00378.JPG 
質地毫不黏膩厚重
相當易於吸收
點開來尤其清爽好吸收
單單以觸感香味來評估的話
它是讓人感到滿意的
eye.JPG 
至於效果
用了一~兩天之後
我就覺得眼下的小細紋似乎淡化了
眼周的暗沉~乾燥好像也改善了一些
肌膚瞬間平滑~明亮許多
至於眼袋和黑眼圈
我本身沒有這類的問題所以無法評論
重點是溫和不刺激
它不會讓人滋生小肉芽即使不小心擦到眼睛也不會燻眼難受
對於消除黑眼圈~
我沒有黑眼圈的問題~所以這一部份無法印證
對於消浮腫~有一點用
但基本的保濕是及格了~吸收度還不賴
塗抹以後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
眼周肌膚不會乾乾的
可以呵護眼周一整天喔

M.A.C緊緻彈力遮瑕膏
M.A.C緊緻彈力遮瑕膏外型小巧
為膚色霜狀~質地濃稠
但是延展性還不錯可以輕易推抹
用量很省就足敷一次使用了
再說用量也不宜多否則容易有厚重感甚至出現小細紋喔
1.JPG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很不錯喔
用來遮掩部周圍的大區塊斑點和泛紅及晒斑等
大概可以遮到80%
重點是效果還蠻自然的
這時的妝感是比較霧面的
若再刷上一點珠光蜜粉就行了
至於保濕度的話我個人覺得OK
嫌太乾的人~除了妝前加強保濕
也可以加入少許粉底液調勻
色號也很齊全從
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