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則廣告特別吸引人
就是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
通常紙巾怎麼可能可以水洗而不破呢
這讓我產生了疑惑?
為了求證~~
所以親身體驗一番是否真如廣告中的耐水洗
DSC08129.JPG
有天下班回家正找不到卸妝棉時
就突發奇想
將耐水洗家用紙巾
當作是卸妝棉般的使用
而這是我和耐水洗的第一次接觸
DSC08134.JPG
說也奇怪~~它直接擦在臉上的撫觸
並沒有像ㄧ般的紙巾般有粗糙不舒服的感覺
反倒是像毛巾般柔軟的質地般的柔嫩
將臉上的彩妝卸除掉~~擦拭了幾次後
原本以為會破掉~~
竟出乎意料的完好如初
DSC08135.JPG
接著就將它用肥皂搓洗乾淨
左搓搓~右搓搓~將紙巾上的彩妝搓揉洗淨
然後將它當作如毛巾般的洗臉
洗完後這結果真是讓我滿意至極
DSC08136.JPG

在現今不景氣的時後~~必須能省就省
偏偏愛美又是女人的天性
必須敷面膜才會擁有細緻無暇的肌膚
可是物價漲聲四起~~偏偏薪水不漲
就來另ㄧ個妙點子
將耐水洗家用紙巾剪裁成臉部大小
DSC08128.JPG
DSC08130.JPG
倒入保溼或是控油的化妝水(依個人喜好而定)
即可做成簡易的的面膜
將紙巾當作面膜般使用
在剪裁方面還有努力的空間~~剪裁到最適合臉的構造為止
DSC08137.JPG
DSC08139.JPG
使用完畢還可清洗乾淨重複的使用
直到紙巾的質感變差才更換
曾比較過ㄧ般的紙巾也以相同的方式使用
但幾乎是使用到一半紙巾就全破損了

我和我的最神奇耐水洗~家用紙巾
它除了在不景氣下
不但省了荷包還讓我可以擁有漂亮肌膚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耐水洗家用紙巾
它真是項不錯的產品
而且是值得ㄧ推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