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dior都會出限量的彩妝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每每都想買來珍藏 可是都下不了
而這次的晶鑽珍藏蜜粉盒
特別的吸引我
逛街時經過dior的櫃位時
就被粉盒外閃耀的波西米亞晶鑽所震攝住
磁吸式的開關讓整個蜜粉盒更增添質感
蜜粉盒和刷子的絨布套更是項貼心的設計
免除粉盒在化妝包因為摩擦而刮傷了高質感的粉盒
貼心的設計不只這項
晶鑽珍藏蜜粉盒在使用完畢
還可再次利用成為飾品收藏盒
真是另人愛不釋手

而我試用的是001香檳金鑽
一打開就可看到非常細緻的蜜粉體閃著珠光
用專屬的刷子一刷補妝
帶金的顏色很美 具低調奢華感
剛好那天要參加員工聚餐
我著細肩帶小禮服
就將香檳金鑽蜜粉刷在有鎖骨及肩膀上
沒想到到晚上聚餐時
昏黃的燈光照在露出的肩膀及鎖骨
肌膚閃著微微bling bling
原本是場聚餐
卻讓我變成餐會裡眾所矚目的焦點
羨煞了不少同事呢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話說晶鑽珍藏蜜粉盒雖是蜜粉
但它的功用卻不止蜜粉的用途
還可用來刷在其他的肌膚上
尤其是聖誕節快到了
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刷上它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