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已經逐漸暖和

在去年冬天 肌膚給我出了狀況

讓我懊惱不已 經朋友推薦

使用LANEIGE--水酷超保濕精華

讓我的肌膚穩定了下來



我的肌膚已進入了熟齡階段

對於保養品不再要求清爽度

反而是需求保溼度更好但不油膩的產品

來照顧新陳代謝逐漸變差的肌膚



一打開LANEIGE--水酷超保濕精華

就可聞到淡淡微香的海洋礦物味
這香味讓我在保養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乳狀的質地 很容易就推開

使用後約10秒內全部吸收完畢

觸感很舒服

超快吸收力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很喜歡這種清爽又保濕的質地

擦完後整臉很舒服

好像整個保養品將水分鎖住

尤其是在睡前使用效果最明顯



使用初期時對於改善肌膚細紋與暗沉的效果還不太明顯

但肌膚的飽水度有大大的提升

肌膚摸起來比以前更飽滿有彈性


但經過數個月的使用

我現在以雍有吹彈可破 人人稱羨的膚質

別羨慕我

持續的保養之道 就可擁有好膚質

當然也要選對產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